心理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外服心理援助中心 >> 个人心理咨询 >> 心理咨询师 >> 心理专家 >> 正文
顾歌
2015/2/27


顾歌(因主持节目《顾歌读心闻》得名,又名:顾恺颉)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管理心理学客座教授 、中德精神分析治疗师、世博心理专家 
◆中国心理治疗与催眠学会(中国香港)副会长 
◆中华全国员工帮助计划发展研究中心 理事、研究员
心潮健康集团及旗下心灵花园连锁心理咨询机构总督导 
◆民主党派人士及上海市政府信访办危机干预专家 
◆上海政府指定首批四川地震灾区心理援助专家 
◆美国MINDGARDEN领导力集团中国区特约荣誉培训师
 
著作: 
《百家心•阿庆讲故事》作者、策划人(2007年) 
《爱可以不伤》主编(2009年) 
《徘徊在富士康的楼顶》作者(2010年) 
EAP系列丛书《谁为职场心伤买单》作者 (2011年) 
精神分析作品《梦醒时分解梦》作者(2011年) 
职场心理健康作品《好心态胜过好工作》(2013年) 
The secret of dreams (《梦境传真》2012年英文版) 
《一个抑郁男孩的30小时》作者(14年,心潮有售)
《佛教心理学正念治疗法》译者(16年,心潮有售) 

研究领域: 
  独创系统认知分析法,经大量实证,具有良好治疗效果。用认知行为与精神分析疗法相结合,对焦虑、强迫、恐怖等神经官能症及其他非重度精神障碍的心理问题进行非药物治疗和干预,实践经验非常丰富,心理咨询及企业咨询时间超过25000小时。
  作为国内著名商学院客座教授,主讲领导力心理资本、团体动力学、快乐竞争力、越压越有力等培训课程,打造企业软实力。
 
咨询擅长:
  青少年成长心理咨询、厌(暴)食症、强迫及焦虑症、情感类障碍(抑郁症)、职业规划、家庭情感问题的心理咨询等。
 
企业培训
 
经理级教育
1、领导力心理资本系统建设-----含四个独立子系统:管理者心理资本建设、领导力情商、管理者的沟通艺术、自我心理养护
2、员工心理问题识别及员工帮助系统建设
3、LAP-MTP中高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
4、员工危机干预及企业内部冲突解决
5、领导魅力与魅力领导
6、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9、管理者灵性(灵商)建设
10、九型人格与企业管理 
 
员工普及教育
1、工作其实很容易----含五个独立方向:时间管理、人际管理、压力管理、目标管理及职业规划。
2、幸福心理建设
3、压力管理哲学
4、情绪管理和情商建设---含四个独立方向:情商课程、愤怒管理、焦虑管理、抑郁管理
5、做自己的心理医生
6、阳光心态和快乐工作
7、自我人格管理及性格评估---含三大独立方向:MBTI、九型人格、人格分析及管理。
8、心理营养、助力生活----含三大独立内容:梦醒时分解梦、爱可以不伤、行为和表情分析
9、快乐竞争力——打造企业积极竞争力
10、关键沟通
 
注:更多更详细的信息,欢迎参阅百度百科“顾歌”“顾恺颉”、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kaijie



  • 上一个信息: 没有了
  • 下一个信息:
  • EAP | 外服心援 | EAP服务 | 员工心理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心灵花园 | 心潮心理咨询中心

    © 2010 上海外服心理援助中心(上海外服EAP中心) 沪ICP备12032166号-1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631号1B-2D 电话:021-31268234  

    上海外服心理援助中心旨在提供职业辅导,员工帮助(EAP)服务,心理干预和心理治疗,招聘和离职面谈,企业绩效提升及领导力管理咨询,企业培训等服务